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矿业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


2023年21日下午,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矿业工程学科采矿方向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以及采矿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周子龙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周子龙院长传达2023年1月30日学校工业类学科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学科秘书高峰老师具体讲解1月31日资安/资生联合召开矿业工程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工作安排参会老师围绕矿业工程学科国内外现状、学科发展存在主要问题、学科发展目标、学科优先发展方向和学科提振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研讨会上,采矿工程系李夕兵教授、张钦礼教授、教授赵国彦教授等积极发言,在学科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国荣书记地元院长尹土兵院长领导学科建设的内容管理保障方面发表意见最后,学院欧旭理书记总结了各位老师的建议,对学院矿业工程学科建设工作发表意见并部署工作。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我院矿业工程学科一定会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学科在矿业领域的国际一流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