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谋划部署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


 为全面总结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2月24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采矿楼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欧旭理书记首先部署了开展学院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工作,指出各支部书记要统筹规划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环节。然后,欧旭理书记强调了学院“一支部一品牌”的建设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能够进一步扩充党建工作思路,将支部与专业学科特色结合起来,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文化品牌,以促创建,以创争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国荣副书记也强调了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的重要性,指出各个支部书记要提早谋划,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方面要制定出科学的工作规划,另一方面要坚持把蓝图变成现实。

会议的最后,欧旭理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支部在新的学期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