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

20231月28日上午,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支部书记、骨干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周子龙院长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方向进行讨论和意见征集,为后续高质量开展学科建设工作提供依据和参考。会上讨论审核了《安全科学与工程湖南省一流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初稿,并围绕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国内外现状、学科发展存在主要问题、学科发展目标与规划、学科提振主要举措等展开了深入研讨。

研讨会学科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招生培养、平台搭建、学术期刊建设等方面征集到众多宝贵建议最后,学院欧旭理书记在总结各位老师建议的基础上对学院学科建设重要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参会老师积极献言献策、学科建设热情高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一定能“十四五”期间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