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院党委书记:秦进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安全稳定;与院长一起分管办公室,分管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与人才管理、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统战工作与民族宗教、学院教代会及离退休工作,指导工会、团委、校友会、关工委、学工委...

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子龙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术交流等工作;与书记一起分管办公室,分管人事工作;协助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安全稳定。

院党委副书记:岳龙

分管纪检工作、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学生党建团建、学风建设、生涯规划、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就业工作、校园文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与服务、思政队伍建设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学院党委的党建和关工委工作、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和党风廉政建...

副院长:邓红卫

分管学院科研工作。负责学院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过程管理、经费管理、经费报销审核及成果的申报和转化;科研合作的审批与规范化管理等。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锐

分管本科生培养工作。负责本科招生、专业建设与评估,日常教学管理、质量监控和督导,组织申报各类教学奖励、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组织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协助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就业工作。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地元

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工作。负责研究生招生、培养过程与质量监控、学科专业与学位管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平台与基地建设等工作;协助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和就业工作。负责学科发展规划的制订、实施与监控,学科结构优化与布局,学科数据管理,学科点的组织申报、建设、管理、检查和评估,学...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尹土兵

分管学院教学实验室与科研平台建设。负责学院教学实验室的正常运行;实验设备的购置、科研平台的申报、管理、运行协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