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在采矿楼T302报告厅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和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作专题宣讲。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郭学益副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总体情况、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郭校长表示,我们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作出的部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深入思考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以更高远的眼界思考谋划未来发展,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欧旭理书记通过对比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大报告,提纲挈领地帮助学院师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欧旭理书记首先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切入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然后结合学院学科建设阐释了有关矿产资源安全保障对策的思考,并鼓励相关专业学生投身矿山发展建设中,为国家资源安全和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宣讲活动切实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我们要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