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保利久联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


2022年11月16日上午9:30,保利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利特能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浩川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明生一行来访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合作。交流会于采矿楼222会议室进行,由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主持,我院院长周子龙、副院长李孜军、李地元老师出席。


交流会上,周子龙院长首先代表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对保利联集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情况、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以及主要亮点研究方向。随后周院长为领导们展示了学院重大研究成果以及当前学院科研优势。保利特能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浩川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矿山绿色开采与固废资源化利用、智能化爆破技术与装备、全生命周期评价与生态安全、岩体灾害智能感知与综合防控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经过调研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周子龙院长提出未来对于学生的培养会更趋向于自动化、机械化、精细化,方便毕业学生快速融入企业,同时希望通过合作,为在校师生提供实验平台,合力将理论转化为成果。保利联控股集团也期待与中南大学进一步合作,建设实验室,整合高校资源与企业资源,达成共赢。


最后,由欧旭理书记总结本次交流会,未来双方将合力持续推进绿色转型,以生态引领发展,固本强基,共同找问题、下功夫、续推进,本次交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刘诗含 摄影员:刘诗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