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


2022831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采矿楼3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在家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主持,各分管院领导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分管教学实验室与科研平台建设的尹土兵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教学实验和科研平台管理存在安全管理和科学管理不规范、仪器设备共享机制不完善、特种实验仪器存在安全隐患、学生实验设备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强调在新学期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共享平台、建立预约平台,完善设备使用规范等工作。

分管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学院机关工作的李地元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学院行政、疫情防控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分管本科生培养工作的黄锐副院长督促教师及时完成成绩录入和配合补考相关工作,强调教师要重视尚未返校学生,线上线下课程相结合,并就新学期课程团队建设进行了布置。

分管研究生教学的李孜军副院长强调各位导师要关注高年级学生的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把握时间节点,督促学生完善毕业论文,确保论文质量。

分管科研工作的邓红卫副院长指出新学期要厘清与企业签订的合作协议、组织专家现场考察,编写项目申报指南、建设跨学科的弹性团队制度,强调科研要紧跟时代步伐,主动服务湖南经济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夯实基础、创新方法、擦亮品牌”的工作理念。指出在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要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抓好学风建设、提升专业认可度,要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加强学生党史常态化教育,加强意识形态教育。

周子龙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对新学期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规划建议。同时也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务虚扩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的发展要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开展,需要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争取更大的成就。

会议最后,欧旭理书记总结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学院各项工作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将加强基层党建、优化支部设置与学科建设结合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