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胜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

2022年1月6日下午,上海胜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周晓晖董事长一行访问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学院就推进双方合作建立固废安全贮存与资源化利用研究中心等问题进行研讨与交流。来访随行的有刘宁总经理、徐葵副董事长、李友强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院长周子龙、副院长邓红卫、安全系董陇军教授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欧旭理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欧旭理首先代表学院向上海胜义周晓辉董事长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一直以来保持良好地交流,我院与上海胜义环境科技有限将合作建设固废安全贮存与资源化利用研究中心,一起探索与创新固废资源安全储存与综合利用领域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周子龙院长介绍了中南大学与学院的发展历史、优势领域、学科规划等情况,表示欢迎和支持双方建立集产学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为一体的高水平研究中心。周晓晖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磷化工固废资源化利用、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等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表示从实验设备与合作项目等领域大力支持双方合作中心建设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中心重点研究领域、办公场所、人才培养、员工聘用、产学研合作、实验设备、示范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此次交流研讨带给了双方更多的合作契机,对促进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建成校企高水平研究合作中心,突破固废安全贮存与资源化利用关键难题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意义重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