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


   219日全天,我院在采矿楼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研究讨论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子龙主持。

   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人才队伍等各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会议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欧旭理书记与周子龙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了各块工作的难点和解决思路。周子龙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正面临瓶颈,对比其他同水平兄弟院校仍有较大不足,存在高端人才缺乏、高显示度科研成果少等方面的问题,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依靠全体教职工共同加快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欧旭理书记总结会议指出,务虚会既是“务虚”,更是“务实”,会议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班子将认真听取并积极商讨解决办法。当前学院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全院师生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