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度院级奖励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

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度院级奖励金颁奖典礼在采矿楼举行。设奖企业嘉宾,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资安院党委书记欧旭理、院长周子龙、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副院长邓红卫、副院长黄锐、过江教授以及学工办的老师和获奖学生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主持。

颁奖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子龙院长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度奖励金评选结果的通知》,张忠生秘书长、设奖企业代表和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生相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在中南大学生活学习了7年的资安学子,他有幸见证了资安院基建、学术、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个人的进步离不开学院、老师、同学和爱心企业家们的共同帮助。企业家设立奖励金对家庭困难的学生是雪中送炭,对勤恳求知的学生是鼓励肯定。未来更要乘风破浪,努力上进,反哺社会,做有力量、有格局、有作为、有担当的中南学子。

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守冬先生、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仕锋先生和深圳市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先生分别代表设奖企业发言。他们首先向所有获奖的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然后深情地谈到了自己或单位与中南大学的情感渊源,高度肯定了中南大学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设立奖励金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力争上游,还要提高眼界,放眼全球,更要不忘初心,报效国家。同时还表示大家要同企业保持联系,加强交流。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张忠生秘书长代表学校向设奖企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奖学生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设奖企业的善行是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体现,向这些企业表示感谢,同时勉励获奖学子要不负社会和学校的殷切期望,继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资安院党委书记欧旭理作总结发言,他从三个方面指出:一是感谢,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感谢设奖企业对资安院工作的支持以及对资安学子的关心与厚爱,三家企业与中南大学有着深厚的感情、深远的历史渊源,今后更要加强沟通联系,同时还感谢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对资安院工作的支持;二是祝贺,在资安院生活学习是件幸福的事情,祝贺各位获奖同学,望各位同学以此为契机,向各位优秀企业家和校友学习;三是祝愿,祝愿三家企业事业蒸蒸日上,希望企业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实践等领域的合作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共谱校企合作新华章。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于采矿楼前合影留念。本次颁奖典礼旨在勉励资安学子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将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