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欧旭理书记率队赴宁乡参加飞翼股份奖学金捐赠仪式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欧旭理书记率队前往宁乡飞翼股份有限公司参加飞翼股份奖学金捐赠仪式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飞翼公司董事长张泽武,公司董事、特聘专家袁梅芳,公司特聘专家姚中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副院长邓红卫,采矿系主任张钦礼等人员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飞翼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资安院校友姜寄主持。

张泽武董事长对学院欧旭理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飞翼股份的情况,公司自2009年进入矿山充填领域以来,始终注重于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注重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注重解决矿山充填领域的实际问题,近年来与中南大学开展了多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欧旭理书记表示,飞翼股份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公司重视科技研发,重视人才培养的理念十分可贵,在校企合作方面双方有着深厚基础和广阔前景,期望双方在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为区域经济和矿业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国荣副书记与飞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武签订了中南大学-飞翼奖学金捐赠协议。自今年起连续五年,飞翼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壹拾万元,合计伍拾万元设立飞翼奖学金,助力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子更好发展。

马国荣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他表示访企拓岗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以毕业生就业为纽带,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另外学院领导为飞翼股份有限公司的四位高级员工颁发了中南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聘书,随后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装配车间。飞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邓方建、营销副总经理李彪、工程设计院院长肖崇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教授冯岩、学工办于谦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飞翼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沙国家级宁乡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以矿山固废膏体充填及安全无害处理技术与成套装备、充填胶凝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矿山充填运营管理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在奖学金设立、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众多可喜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