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重金属部主任段绍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


511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重金属部主任段绍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有色协会重金属部副主任、铜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曹钦润、有色协会重金属部副处长、铜业分会副秘书长张楠陪同调研,中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阮丽君、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院长周子龙等学院领导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议由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邓红卫主持。

欧旭理书记对段绍甫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周子龙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优势科研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稳定有效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力争在科技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效。

段绍甫主任对学院的发展变化和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系统介绍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服务面向和优势特色资源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面向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提升合作质量,注重合作实效。

参会人员分别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师资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