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栾川县委常委胡柯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


20234月21日下午,栾川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柯带队到我校进行访问,并就栾川县和中南大学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于采矿楼222会议室召开,栾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柯、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松涛、发改委主任张爱国、应急管理局局长赵江峰、自然资源局局长石建伟、住建局局长赵小伟等栾川县政府部门负责人、栾川县鑫宝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松旗、栾川龙宇钼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湘根、洛钼集团副总经理张金龙、洛钼集团安全环保部长吴蒙蒙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学校科研部技术转移办主任赵乔干、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周子龙等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由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土兵主持。

周子龙院长对胡柯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科研特色,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加强校地合作,共谋发展。栾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柯在发言中表达了与中南大学合作的意愿,希望中南大学能去栾川实地考察,县政府将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参会人员就合作意向、课题研究等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活动最后,科研部技术转移办主任赵乔干发表讲话,感谢栾川县对中南大学的信任,并表达了学校对产业合作的重视与支持。





本次来访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加深栾川县和中南大学的科研项目合作,以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一审:叶青

二审:肖碧涵

三审:李地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