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


2023322日上午9:00,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搅拌设备研究院院长易秀明一行6人莅临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交流会于采矿楼22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地元副院长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欧旭理、副院长邓红卫、采矿工程系主任张钦礼等教师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欧旭理书记首先代表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对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公司领导介绍了我院参会的各位教师代表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地元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情况以及重点研究方向。随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易秀明副总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煤矸石充填项目和采矿充填设备情况以及在研究攻关过程中面临的科学问题与技术难题,希望与中南大学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为项目的建设和设备的设计研制提供理论支撑和技术指导。

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公司所面临的一些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同时学院也期待与三一集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发挥学院矿业学科的优势,共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赢。


交流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矿山绿色开采、固废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李地元副院长带领易秀明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校企联系,为今后的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促进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叶 青

二审:肖碧涵

三审:李地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