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余伟健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

2022年5月23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余伟健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我校冶金与环境学院薛生国教授,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调研合作交流,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周子龙院长主持会议。

周子龙院长与李地元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交叉学科研究等领域发展现状,提出要不断开拓创新,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学术交流。我校冶金与环境学院薛生国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在环境科学方面的研究进展现状,强调矿业、安全与环境科学之间的紧密联系以及学科交叉的必要性。

湖南科技大学的领导们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来在科研上取得的发展成果,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状况,表示要继续加强两校之间交流,深入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学科发展水平。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深度,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社会、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