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维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5月10日10:00,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在校本部采矿楼223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学习。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光辉历史,讲到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的“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活力之源”。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共青团“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全神贯注,深刻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层含义,明白了个人的使命与担当,也理解了时代所赋予的未来。大会结束后,同学们交流了观看大会的心得感悟,交换了个人的体会。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增强了对团员身份的认同感,丰富了对共青团的了解,深刻意识到青年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相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新的征程中必将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