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陈立章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率队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后勤保障部、医院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校长助理李夕兵教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主持。


会上,周子龙院长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 并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和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调研谈话过程中,与会领导和老师反映了采矿楼因年代久远,出现的如屋顶漏水、电梯失修、管道漏水、厕所老旧等后勤保障方面的问题。陈立章副校长和陪同调研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仔细听取了大家反映的情况,并有针对性的予以解答和建议。陪同调研的医院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去年为教职工体检所开展的工作情况。

调研会最后,陈立章副校长讲话。他指出,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是有着悠久办学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对于本次调研中学院反映的困难,学校后勤部门会尽快研究,尽最大努力保障学校各块工作的正常运转。同时,他也鼓励学院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发挥主动性,克服困难做好工作,争取更大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