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建龙集团本溪龙新矿业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


3月3日上午,建龙集团本溪龙新矿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真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周子龙院长、邓红卫副院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邓红卫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子龙院长介绍了中南大学及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有关情况。李真总工程师着重介绍了公司矿业实验室项目建设的定位、初期建设成果以及实验室建设与生产过程中面临的科学问题与技术难题,希望获得中南大学的支持。

周子龙院长对建龙集团本溪龙新矿业有限公司实验室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同时学院期待与建龙集团开展广泛的合作,发挥学院矿业学科的优势,共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会后邓红卫副院长带领李真总工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据悉,北京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前十名,本溪龙新矿业有限公司是北京建龙集团旗下的铁矿开采公司,公司铁矿年产能达1500万吨。此次交流,双方在行业前沿课题解决、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探讨了诸多合作的可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开辟合作共赢新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