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郭学益副校长为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

    2020年11月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本领,资安院分党校组织举办了学院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并邀请到对口联系我院的郭学益副校长为本次培训班讲授第一堂课,学院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学院党委欧旭理书记发表讲话,强调了本次开展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学院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的情况,将从强化理论学习、规范支部管理、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打造党建品牌、严格考核评议六个方面,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双一流”建设相互融合、同向同行。

接下来,由郭学益副校长为学院全体支委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郭校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精神内涵两个方面,结合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工作,深入浅出地开展了本次的培训内容,让各支部的支委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为今后更好的完成学院支部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夯实了思想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