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

    10月28日上午,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座谈会于中南大学校本部采矿楼222会议厅举行。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副院长周子龙、副院长黄锐,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龙出席。


    在简要的人员介绍后,资源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子龙及中建四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李赣介绍了各种单位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深度产学研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将建立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学院将充分发挥在技术创新、基础科研、信息资源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科技研发及结构调整优化提供智力支持。中建四局将通过校企合作全面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创新创业培养,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建四局全局拥有2万余名员工,是世界500强企业第21强“中国建筑”旗下主力公司,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业务涵盖房建、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投资建设等领域。从 1991 年起,中建四局连续28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评“首批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