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校规校纪考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

102119:00,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校规校纪考试于采矿楼T201T301224三个考场进行。该考试旨在考察研究生新生对于校规校纪及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敦促新生熟知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本次考试面向全体2020级研究生。

本次校规校纪考试形式为闭卷,时长100分钟,总分100分,合格分数为85分,对于未通过的同学学院将统一组织学习并补考。考试内容涉及校风校训、安全教育、教学管理制度、违纪处理等内容。考试时,研究生辅导员孙瀚来到各考场巡视并告诫同学们要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在这场考试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在考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大家都在认真作答。整场考试纪律良好、考试氛围浓厚。

相信本次校规校纪考试的顺利进行能够极大提升我院研究生新生们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促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更好地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成为一名更加合格的中南学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