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青年学习分享会——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不断激励青年艰苦奋斗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


2023年4月15日10:00,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面向土安2225班城地2101班采矿2102班的同学于中南大学新校区问渠长廊先秦汉廊亭开展了一青年学习分享会。




分享会上,马国荣副书记以校规校纪为引,从法律纪律道德三方面阐述了中国社会的治理之本,并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也要依靠法律、法规、道德。接着,通过对校训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以及校风向善求真唯美有容进行阐释,向同学们介绍中华民族优秀思想文化,无论是“阳明心学”还是“孔孟之道”,都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在马国荣副书记的分享中,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

此之外,马国荣副书记也讲述各地校友的故事学校为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求学而作出的奖励措施鼓励同学们积极奋斗,希望同学们能够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前进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国荣副书记对同学们的祝福中,本次青年学习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次分享会中,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华民族优秀思想文化,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不断奋斗的人生奠定了思想基础。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梁译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