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我与领导面对面”之“院领导与学生午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


近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我与领导面对面”之“院领导与学生午餐会”于采矿楼懿德馆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副院长李孜军、副院长邓红卫、副院长黄锐、副院长尹土兵、综合办主任叶青、学工办主任郑强伟及各年级辅导员,八位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代表于会前广泛征集同学们的想法,每位学生代表都提出一个有代表性的贴近学习生活的问题。会上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自习地点、实习安排、就业指导、组织生活等方面和院领导展开交流。

学院领导根据学院、学科特点与学生代表们深入沟通。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就业实习等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表示:鼓励同学参加社会实践,走出课堂,参观调研加强对专业深层理解,做好人生规划;在就业方面,除依托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外,学院也会开展系列点对点的就业培训工作,尽量减少信息差,为同学们就业保驾护航;同时学生自身应专注于夯实专业课知识、拓宽知识境界、提高就业能力,让自身特点与单位需求相结合。”此后,吴照浩、张雅琨等同学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注的课程设计、学习场所等问题逐一进行咨询,院领导们依据自身分管工作耐心予以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午餐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旭理表示:“午餐会的形式十分新颖,在一餐之中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减少信息差,将来可以多开展此类能了解同学实际需求、能为同学办实事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落实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有关要求,各分管的院领导耐心解答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将为学生办实事落实到位,构建了师生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