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一麓湘伴,你我同行”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

2022年11月13日9:00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消除初入大学的迷茫焦虑和陌生孤独感解答新生们想要了解的大学中的各类问题,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会于采矿楼T301、T302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本科生2022级辅导员陈一戈老师2019级、2020级优秀学长学姐及2022本科新生参加。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长学姐们就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科创竞赛社会实践专业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享随后,学长学姐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列出了学习文科及工科的方法,引导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规划。

活动最后,陈一戈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并2022新生提出了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陈一戈老师表示希望每位同学在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不要过度焦虑都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大学是重要的学习时期,此次新老生交流会2022级新生提供了与优秀学长学姐交流的机会相信新生通过此次新老生交流会能够从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与建议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方式让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更有方向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新生更深入地了解了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各个专业帮助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专业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