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


为了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检测并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14:00在新校区D座举行了2021级期中测试。

本次考试邀请了学院任课老师命题,并使用标准答题卡和考场考生座位安排等方式来尽可能还原期末考试流程,提高学生对期中考试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认真的态度考出最真实的成绩,从而了解他们各方面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及时发现学习上的漏洞,从而明确努力方向


考试期间,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细心,全身心投入考试中;考风考纪良好,未出现抄袭、作弊等不诚信行为。考试结束后班助统一收卷送往考务办进行批改,由各班学习委员汇总并及时反馈

本次测试帮助大二同学们及时发现了目前学习中的不足之处,从而能够更好地规划今后的学习,对自己下一阶段的学习起到了鞭策或鼓励作用,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考试的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提高学习积极性,提升学习效率,为专业课程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