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


2021年1212下午1430,为提升学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的“学生干部素质培养”主题团课在采矿楼218教室准时召开团委书记孙瀚老师出席并讲授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孙瀚老师引导同学们开展思考“学生骨干综合素质提升的具体表现是什么?”带着这样的问题,孙瀚老师提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应该具有的四点素质——始终牢记初心常反思总结、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以及具有良好的心态和抗压能力随后,孙瀚老师针对四点基本素质进行举例讲解,与会成员积极回答孙瀚老师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对统筹规划的认识,会场气氛轻松活跃。鼓舞各位学生骨干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此次主题团课落下帷幕。

细致的讲授加深了学生骨干们对学生组织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本次主题团课能够,同学们对自己的学生工作和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加明晰的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