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趣味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趣味知识竞赛于12月4日14:30在新校区D座123顺利举办。





赛前,同学们仔细地温习了近期青年大学习的内容,从“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到重温“许多具有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对这次趣味知识竞赛充满期待。考试中既有关于青年大学习的趣味知识,也有对大学习内容的补充,考场干净整洁,同学们沉着答题,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从而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