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温暖伴研途,护你终硕路”考研助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

2021年12月16日,在这个距离考研还有十天的日子,为对本科2018级考研学生进行鼓励,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采矿楼302会议室开展了2018级学生“温暖伴研途,护你终硕路”考研助力活动资安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副院长黄锐、采矿1802班班导师王少峰、城地1802班班导师黄麟淇出席了本次活动,本科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由本科2018级辅导员肖陆伟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马书记对考研同学提出了热烈期许及鼓励,也为在座的考研同学加油大气,让大家坚定学习信心,在之后的十天中继续努力,争取都能成功上岸。黄锐院长作为2018级班导师代表也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他鼓励大家要充满干劲,在这一次考研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温暖伴研途,护你终硕路”考研助力活动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礼物班导师亲手为同学们写的贺卡,功不“糖”捐寓意的糖果,“啡”你莫属的咖啡,“宝”证成功的暖宝宝,以及“脐”开得胜,心想事“橙”的脐橙。肖陆伟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同时强调了本次考研的防疫要求和诚信应考等问题。祝大家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都说自己在本次活动中收到了鼓舞和激励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温暖的人文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