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中期检查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

2021年12月1日14:0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于校本部采矿楼T201顺利举办。应学校防疫要求,本次大会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共三个会场,邀请到了30支创新创业团队进行展示。杨珊、周清龙等多位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给予指导。

大会过程中,各团队依次上台进行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成果展示,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导,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在此期间,老师们跟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对最终的项目成果给予厚望。

各团队也在评委老师的教导和鼓励下,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时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待全部团队汇报结束,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历经本次大会,各团队进一步完善了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工作。同时本次大会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积极性,对同学们之后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有重要的指向作用。期望在本次大会后,同学们能秉持创新精神,在创业之路上展现出中南学子独有的风采,推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