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风雨同舟一百年,开拓进取扬矿业”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友访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结合我院特色挖掘新时代“矿业精神”,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面向资安院全体师生开展“风雨同舟一百年,开拓进取扬矿业”系列活动。

活动举办期间,全院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有19支队伍参本次活动中。经“风雨同舟一百年,开拓进取扬矿业”组委会评选,此次活动共产生1支一等奖队伍,3支二等奖队伍,5支三等奖队伍,10支优秀奖队伍

在本系列的校友访谈活动中,各支队伍向优秀校友们请教经验,倾听校友们谈人生感悟、诉成长寄语,聆听校友们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并用文字记录下访谈成果。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但展现了我院优秀校友的风采,让榜样的力量得到传承与发展,更维系了全体师生与资安院间和衷共济、携手并进的深厚情谊。基于此,资安学子一定会在新时代“矿业精神”推进的道路上共同奋斗,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砥砺前行!

(通讯员:杨轶男、刘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