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亮身份 敢行动 当先锋”——博士一支部党员示范岗挂牌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

为开展样板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11月13日博士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示范岗”挂牌活动,支部书记于谦同志和支委一起,到支部党员所在实验室举行挂牌仪式,亮出支部党员的“党员示范岗”身份。

博士一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精心制作了张贴标牌,旨在要求每名党员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员标准,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到道德品质好,政治思想好,组织纪律好,学业水平好,为民服务好的“五好”示范。

支委们先来到自己所在的实验室进行了“党员示范岗”标牌的张贴,“党员示范岗”标牌上印刷有党员的支部信息、姓名、头像、联系方式等信息,可以方便全院师生联系和监督,以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同时,支部书记于谦老师强调,鼓励支部党员建立实验室公约,营造安全、文明、整洁、和谐的实验室氛围;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党员应和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关系,加强与同学间的感情交流,留心观察,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共产党员”这一称呼,对每一个党员来说,既是至上的荣誉,也意味着更严格的标准和责任。让我们亮出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去擦亮“党员示范岗”荣誉标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无愧色地喊出“我是共产党员”最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