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我以路,筑梦青春”——采矿模型大赛备战经验交流沙龙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

为了普及采矿工程专业知识,提高学生对学科竞赛的认识,弘扬中南学子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精神,资安院团委科学实践部于1141430分在校本部采矿楼T301举行了“资我以路,筑梦青春”——采矿模型大赛备战经验交流沙龙本次经验交流沙龙邀请到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肖陆伟老师、创新创业专干孙瀚老师,以及往届全国高等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取得佳绩的八位优秀团队代表

(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摄)

此次交流沙龙在孙瀚老师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孙瀚老师首先对参加比赛的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一大二的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曾施敏、张宇霖等八位优秀代表从前期作品准备思路模型制作技巧以及赛后的感想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其中有多位代表提出了模型作品运输过程中的完整问题,强调了模型作品创新美观的重要性。经验分享结束后,八位代表和现场观众互动交流并解答了观众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摄)

本次经验交流沙龙使得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一定了解,提高了他们参与学科竞赛的兴趣。也为今后同学们将竞赛成果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思路。同时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属于资安院,属于中南大学的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