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千资中南化金秋,玉带湘语育新材——五院联合团支书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

10月24日1400,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院联合团支书培训大会中南大学新校区外国语学院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活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柳思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肖陆伟、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徐智欣、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易孝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逄静静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聚焦于引导团支书如何带领支部同学开展系列生动活泼的团日活动。校团委活动管理中心柳思怡同学为新任团支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在符合学校团日活动主题的前提下使团日活动兼具娱乐性和互动性,使得团支书们对于自己的工作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主办方还邀请了五名优秀团支书结合自身举办的一期优秀团日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促进了新老团支书间的交流。

(资安院肖雅钏同学为到会团支书做经验分享)

新任团支书现场展示策划方案的环节中,新任团支书们积极参与在培训会上学到的技巧用于实践,增强了五院团支书间的交流,得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效果。

本次大会增进了团支书对自身工作职责的了解,提高了团支书的综合素质及团日活动的筹划能力,促进了五院团组织不断完善运作机制,并为五院团支书更有方向性地建设团支部提供了巨大帮助。本次大会立足当下,放眼未来,记前人伟绩于心,担时代责任以行。大会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督促各分团委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助力我国实现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教育强国的远景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