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骨干培养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

    11月14日14:00,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本部采矿楼T302报告厅顺利进行。本次典礼由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肖陆伟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学工办主任郑强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孙瀚、本科19级辅导员肖碧涵出席,所有培训班成员参加。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国荣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认为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成绩的获得需要学生干部的付出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能够锻炼自我,积极向前辈学习,做到能干事,干成事。黄鸿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希望班级成员能够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我能力。最后,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智辉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典礼结束后,马书记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宣传思想工作的党性原则”的团课,让各位同学对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进行代表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始,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努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的学生工作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