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安院2020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

11月3日晚7点,资安院2020级心委首次培训会在新校区毓秀楼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资安院20级辅导员于谦老师以及20级全体心理委员。

会议伊始,各班心理委员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辅导员于谦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对心理委员应具备的性格进行分析并加以建议,心委例会的气氛也变得热烈起来。

随后于谦老师向心理委员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的工作内容以及各心理委员的职责,让心理委员对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以及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能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再其次、于谦老师又在心委日常工作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于谦老师指出“我相信大家愿意来担任个职位,就一定有对这个职位负责的决心,我希望大家可以把心理委员这个称号落到实处,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能与工作重心,圆满地完成心委工作。”

1465C


  最后于谦老师强调,身为一名心理委员,应该从自身做起,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责尽责配合学院开展有关心理健康活动,明确心委原则以及工作职能。通过此次心委例会,各班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定位,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