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


为加强研究生会成员间的交流,增进各部门间的友好关系,促进研究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10月27日18:00,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见面会于采矿楼224召开。指导研究生会工作的辅导员孙瀚老师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聂溪流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老师就本学期研究生会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作为研究生会的一员,同学们要严于律己,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相关要求。二是要找好科研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平衡点。同学们既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也要积极参加研究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三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加强合作,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

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会的性质,并对本学年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与部署。最后,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和学习生活的期望。

至此,本次见面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够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