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一麓湘伴,同心成长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


10月24日14:30,由资安院团委主办的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新老生交流会在新校区A座119、122、317、318教室顺利召开。资安院党委书记欧旭理、本科生20级辅导员于谦出席本次交流会,七位优秀学长学姐受邀分享经验,200余名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主要面向大新生,旨在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的转更加迅速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交流会伊始于谦老师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并鼓励新生努力向优秀学长学姐看齐,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充实自我,不负韶华!随后,由优秀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就如何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以及如何获取有效的学习资源进行了探讨,讲述了如何在大学学习中取得制高点,并分享了学习重要性、专业介绍、大学规划、双创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在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期间,欧旭理书记来到现场,他表达了对该活动的肯定以及对新生的鼓励,希望大家能够接过优秀学长学姐手中的火炬,成为新的优秀学长学姐。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带领新生进行你划我猜、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并给游戏优胜者颁发了精美奖品,这不仅活跃了会场气氛还增进了同学间感情,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幕。

经验交流会20级新生交流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部分它不仅加强了新生和学长学姐的联系,更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力量的深切关怀,这对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大有裨益,相信新生通过这次交流会能够对未来有更加明确的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