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传递知识火炬——资安院“秋兰飘香,传经送宝”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高效学习英语、了解英语四级考试,资安院于10月2419:00在新校区A座204教室举办了秋兰飘香,传经送宝”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大一年级辅导员于谦老师参加,同时由四级成绩646分的冒时昕同学主讲,86位大一新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开始前,于谦老师针对四级的重要性展开了讲话,在于谦老师的讲话中,现场同学认真聆听,对四级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了解。分享会中,冒时昕同学利用板书的形式声情并茂,向同学们讲解了四级考试的主要题型,细心传授解题方法,结合自己成功的经验提出高效可行的备考方案,同时提醒同学们定下合理的目标,以积极轻松的心态沉着应考。现场的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记下重点。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备考中所遇到的问题,都得到了耐心仔细的回答。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英语四级考试的备考方法,增强了同学们面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大家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中能获得启发,刻苦努力,积极备考,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