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学院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

2015年10月7日下午1点,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研究生代表怀震、张乐、孙志、姜文娟、张新立等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有我院数十名学生积极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比赛当天小雨绵绵,但是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的热情。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拉拉操、武术、双截棍、街舞表演依次上演,激发起了全场运动员及观众的运动热情。裁判员面向全体运动员宣誓后,资安院运动会正式展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以及跳远、铅球等。在男子100米比赛项目中,我院研究生会运动员代表怀震以12秒33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名、总成绩第二名,并将有机会作为我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中南大学运动会4*100米接力项目。孙志在跳远比赛中以2.79米佳绩获得了该项目第三名。此外,我院研究生运动员代表们也在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等项目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随着各个项目比赛的有序进行,此次运动会也拉下了帷幕。赛场上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所有运动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彰显青春的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