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安院研究生会招贤纳士?热情学子演绎才识
发布时间:2015-09-16        浏览: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选拔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招新面试。面试于9月11日晚,在采矿楼302报告厅顺利举行。面试由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叶豪主持,学工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李欢老师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主持人叶豪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会议进入竞选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用学识与激情,刻印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徽章。熊心广同学用精心制作的PPT论述自己对学术部营造学术氛围,打造学术品牌的理解;韦永恒同学用幽默的舞台剧“洗澡唱歌”来诠释自己对阳光心理活动的热爱;王启琪同学用自己曾经的工作经验来说明自己可以胜任研究生会的“大管家”办公室的工作,吴寒同学用激情洋溢的诗句表明进入宣传部的决心,希望以优美辞采彰显我院风采。在每一位竞选同学艺出风采的同时,心中必然也有同一个观念:选择了研究生会,便选择了倾心付出。

评委们仔细审阅报名表,聆听参选者的发言,了解了参选者各方面的能力后,结合实际情况对每一位参赛者都提出了今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宝贵建议,面试有条不紊的进行。面试会议的最后,李老师向大家总结了同学们参加研究生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参与面试的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心态做出了肯定。面试会议结果将于近日讨论后正式公布。我们相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注入新鲜血液后会越来越好,让优秀“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