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

202310111500,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采矿楼T3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秦进、资安院办公室主任叶青、分党校培训班导师陈一戈。开班典礼由叶青老师主持,共9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典礼上,分党校校长秦进老师做出讲话。首先,他向参加本次的典礼的学员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此外,他还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勤学善思,明确方向,全面提高思政素质;二、严以律己,联系实际,力求学思融会贯通;三、冲锋在前,勇当先锋,争取早日光荣入党。在讲述过程中,秦进老师以我院建设的“一麓湘伴”志愿服务活动为例,结合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再次向学员们强调了勤学善思、严于律己的重要性,希望各学员能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1E1C5

典礼第二部分,学员代表黄婷玉同学发言。她认为在本次培训中,学员应做到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遵守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

1312A

典礼第三部分,陈一戈老师详尽地介绍了课程安排与学习要求以及考核评定的相关内容。陈一戈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典礼最后,全体奏国际歌,至此,本次典礼圆满落幕。

1B5F6

本次开班典礼,为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帮助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培训要求,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各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一审:李沁媛  二审:陈一戈  三审:秦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