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


2022年10月15日9:00,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采矿楼T3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分党校校长欧旭理分党校培训班导师李沁媛、分党校培训班导师陈一戈,并有125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李沁媛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典礼上,分党校校长欧旭理做出讲话。首先,他向参加本次的典礼的学员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此外,他还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认真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其次,勤于实践,在实践过程中升华自己;最后,严于律己,以共产党人的准则要求自己。在讲述过程中,欧旭理着重强调了严于律己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够发挥共产党的先锋作用,争做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典礼第二部分,学员代表刘金杰同学发表讲话。他提出,这次培训中,要不断加强党的指导思想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思想引领,坚定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思想觉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典礼第三部分,陈一戈老师详尽地介绍了课程安排与学习要求以及考核评定的相关内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全体奏唱国际歌,至此,本次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开学典礼,为之后中南大学党校课程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加深了各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为培养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接班人蓄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一定能够取得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