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


20221019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新校区体育馆军训场看望了正在军训的22新同学。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领导有:党委书记欧旭理、院长周子龙、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副院长李孜军、邓卫红、黄锐、李地元、尹土兵,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陪同。军训场上,2022级新生军姿标准、列队整齐,以昂扬向上的面貌欢迎领导老师们的到来。


新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欧旭理书记发表讲话欢迎2022级新生进入中南大学学习,他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专业情况,加强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并向各位教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的努力,对新生军训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

旭理说到“进入大学是进入了一个新的环境,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地方、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就有新的纪律要求和新的行为规范,军训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加大家的纪律性和磨练大家意志,提高大家的军事素质和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也让新生们感受到院领导的殷切关怀,领导老师们的发言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新生通过军训的历练,必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锤炼品德,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