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习领会国家总体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

为引导在校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引导同学们自觉将国家安全与自己的学习与成长、理想与追求、责任与担当紧密结合起来,2022年4月24日下午14:00,“学习领会国家总体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宣讲会在采矿楼T302顺利开展,主讲嘉宾为王秉教授。





会议伊始,王秉教授用真实案例和生动的寓言故事作为引导,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安全体系。而后,王秉教授分别从“何为安全(Safety&Security)”、“习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谱写新时代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会议最后,王秉教授勉励同学们“安天下,全未来”,将自身发展的小我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我之中。


维护国家安全需要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是青年力量的中坚,要主动扛起时代重任,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