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柴立元副校长一行莅临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

2022年3月28日下午,中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院士率队莅临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和校友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忠生、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秦进全程陪同。中南大学校长助理李夕兵教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会,部分学院领导因疫情管控未能出席。会议由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周子龙院长主持。

会上,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周子龙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现状与规划、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思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柴立元副校长对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和“十四五”学科发展思路予以肯定。对学院后续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加强文化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形成学院团结和谐、互帮互让、老中青传帮带的发展局面。二是凝聚学科方向着眼未来,积极开展学科交叉和拓展,追求学科内涵式发展。三是加强团队建设理顺体制机制,积极招揽优秀人才,壮大学院发展规模。四是开拓社会参与机制重视社会开放办学,探索一流学科发展基金,开展更为广泛的产学研合作。

教师代表也就学院学科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面向未来,齐心聚力,努力奋斗,为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