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规章制度
资安院班级及互助队长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

为了加强对班级及互助队长的管理, 充分调动其积极性,进一步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心理健康工作,实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宗旨,我院朋辈心理互助会特制定班级考核方案及互助队长考核方案。

班级考核方案中,活动考核成绩占班级考核成绩的50%,日常考核成绩占班级考核成绩的50%。班级考核的最终成绩由活动考核、日常考核的加权分数组成。

互助队长考核方案中,班级考核成绩、会议考核成绩、活动考核成绩、日常工作考核成绩分别占互助队长成绩的40%10%20%30%。有心理咨询师证书的互助队长在四类考核成绩的加权分数上额外加2分。互助队长的最终成绩根据班级考核、会议考核、活动考核和日常工作考核的加权分数与额外加分组成。

具体考核细则,见附件《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班级考核方案(2018-2019年度)》、《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互助队长考核方案(2018-2019年度)》。


附件下载: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班级考核方案(2018-2019年度)/upload/file/20181211181409_7119.docx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互助队长考核方案(2018-2019年度)/upload/file/20181211181418_0734.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