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


为了听取学生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增强学生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并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和就业情况,我院于202262日上午9:30在采矿楼懿德馆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马国荣副书记、周婷老师肖陆伟老师以及12名毕业年级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周婷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多谈感想,多提建议,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建言献策。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通过亲身经历以及所见所闻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希望能对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院党委马国荣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逐一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协助相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和科研环境

最后,马书记代表学院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母校的殷殷嘱托和深深祝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做法律和道德的守护者,守住自己的底线加强个人修养二是希望毕业生们能一直保持资安院学子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拒绝“躺平”,大展鸿鹄之志,拼搏奋进,不负韶华,有所成就。三是希望同学们能与学院共同努力前行,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既是资安院对自由民主之风气的生动践行,也体现了资安学子的责任担当。毕业在即,资安学子们将带着对资安院的深深祝福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资安院也将带着学子们的切切感念继续前行,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