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


为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四个意识”,2022年3月27日21:00,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应学校防疫要求,本次会议于线上开展,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曹继伟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问题进行开创性研究和系统性解决的中央全会随后,李智辉同学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战略全局,对 “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部署,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这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最后,苗奇鸿同学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本次理论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丰富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必将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