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工作
“我为抗疫做贡献”——博士一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



47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博士一支部开展“我为抗疫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活动采线上形式进行。活动邀请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及学院2020毕业生、上海市选调生王钧晖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于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和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新一轮疫情的发生,时刻牵动着支部党员同志的心,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想要在学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校园管理等工作中尽一份力,并向学校党委提交了疫情防控请战书。

正在上海市普陀区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王钧晖同志发言上海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必定可以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表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亮身份、见行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才能无愧共产党员之名。

随后支部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我为抗疫做贡献”发表看法展开讨论。田广林同志表示我们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带头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点外卖,减少堂食。刘哲同志提出要提高自身网络信息识别能力,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张朝阳同志指出我们应该严格遵守核酸检测分时分点的规定,提前准备,听从指挥,保持一米距,快速完成核酸检测,减少检测人员工作量。

最后,马国荣副书记肯定了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热忱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的决心他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性和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希望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