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

为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打造一流人才队伍,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各类人才,热诚欢迎广大海内外学者应聘!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恪守学术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具备相应岗位教育教学能力,学术水平较高,近五年已取得相应学术研究成果,有良好发展潜力;或具有国内外行业企业、专业组织等工作经历,在本领域取得重要成果和突出业绩。

3.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者优先。

二、招聘学科专业

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等。

三、应聘岗位类型及主要条件

岗位类型

岗位要求

岗位数量

待遇

战略岗

具有统筹学科发展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70岁。

不限

一事一议

领军岗

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或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原则上不超过60岁。

不限

一事一议

拔尖岗

取得显著的研究成果和重要学术成就,有较大发展潜力,原则上不超过45岁。

不限

一事一议

优青岗/特聘教授

原则上不超过38岁

1

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为聘任教师提供优厚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优青岗/特聘副教授

原则上不超过35岁

1

3+3岗

原则上不超过32岁

3

博士后

与导师协商

不限

学校和博士后导师共同确定

引智岗

原则上不超过70岁。

不限

一事一议

四、应聘与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提供中文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近五年主要学术业绩、主持科研项目情况、代表性论文论著、专利及获奖情况、对应聘岗位的工作目标及设想等)以及附件《应聘人员信息表》,并将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到学院联系人邮箱,我们将及时查收并回复。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0130  13308413612

电子邮件:584730416@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校本部采矿楼209室

邮编:410083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表


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日



分享到: